萌面大盗biu

在二次元混吃等死的建筑狗一条。最爱利明,鬼白,赤黄,目测十年以内无人能超越他们。

[喻黄]CHAPTER 4 闲职天神喻X守护星黄 HE

小天使们,心心点起来!٩(•౪•٩)

正文:

  “队长,队长,你看我抢到了什么!KFC双人配套优惠卷,你知道多难抢吗,但是以我的手速……”黄少天话还没说完,就被这个坐在电脑前面的男人打断了话。

  “少天,不要吃太多垃圾食物。”

  “什么嘛,我抢得那么辛苦,结果你就泼我一大桶冷水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!哎呀!我的肚子……”黄少天还没说个痛快,肚子忽然间绞痛,痛得他扶住桌角。

  原本坐在电脑面前的男人急忙起身,扶着黄少天,“怎么了,为什么忽然肚子痛!少天,你没事吧!”

  “没事没事,刚刚西瓜吃太多了。”说完,黄少天感觉眼前的人的影子越来越模糊,陷入了黑暗前,耳边还传来男人紧张的声音。

  “黄少天!黄少天!”

  黄少天猛的睁开眼睛,刚睡觉醒来眼睛还涩涩的,又做梦了,又梦见他和那个男人在现世。

  “卢翰文,你很吵!”

  昨天他去了天神住的地方,然后他们还喝了酒,再然后他怎么回来的他就不知道了。晃了晃脑袋,隐隐还传来刺痛的感觉,他昨天真是喝嗨了。

  “谁送我回来的啊?”

  “不知道啊,我一直等不到你回来,就自己先睡了。”卢翰文一脸不管他的事。

  “你是猪吗?”

  “欸,你真好眼力!”

  “哼,懒得跟你皮!我去找波塞顿!”

  卢翰文看黄少天摇摇晃晃地掀开棉被,还有点良心地扶住他,“你找他干嘛啊!”

  “不找他,难道乖乖等着嫁给喻文州啊,当然是去抗议啊!”

  另一边,波塞顿正在迎接一位客人,这个客人不是喻文州还会有谁。喻文州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要来,就是在家等得心里不踏实,就想来看看黄少天。

  “天神,你又来了!您的到来简直让我这蓬荜生辉啊!”波塞顿拍起马屁来真是脸不红气不喘的。

  比起波塞顿的热情,喻文州则是淡淡的,礼貌的点了点头,直接切入重点,表明此行的目的。

  想见一见黄少天,另外,也想请你在他面前保密我就是喻文州。

  波塞顿摸了摸下巴,心想喻文州在搞什么名堂。

  突然,大殿被人破门而入,不用看也知道是黄少天了,只有他那么肆无忌惮。

  “老头,我要抗议,我不要……”嫁给喻文州这五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黄少天就发现了喻文州,“天神,你怎么在这里,你来找老头吗?”原本一脸怒气,却在看见喻文州后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  波塞顿扶额,爱情啊爱情!弟弟,这是你的命运!

  我来看看你好不好,头还痛吗?

  “早就不痛了咯!既然你来了那我们就去玩吧,拜某人所赐,恰好我的心情不是很好!”说着还瞪了波塞顿一眼。

  波塞顿无奈抬头望天,弟弟,之后你就会知道我的苦心了。

  “哎,你知道喻文州吗?”黄少天怎么也想不到这个和自己并肩而行的人就是喻文州了。
 
  知道,怎么了?

  “没什么,就是问问。”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耳朵,他也不可能告诉对方自己要嫁人了吧!

  你对他的印象很不好吗?

  “老实说,我根本不懂他是谁,也没见过,我是前天才知道这个人的,都还没来得及问。”

  哦,那不说这个了,我们要去哪里?

  喻文州怕再说下去自己的心思就藏不住了。说出来可能没人信,他总觉得黄少天有点眼熟,好像自己见过,可怎么想都毫无头绪。

  “去我工作的地方看一看吧,星辰之境。那里无论白天夜里都是一片星海,我们几个守护星晚上就得去站岗,防止星象异变什么的,很乏味的工作,但是哪个地方真的很美。”黄少天霹雳啪啦地说了一大堆,眉眼里透出一丝得意。

  “哎,反正比你住的地方好,你住那儿太阴森了,又冷……”

  黄少天不断说个不停,喻文州则是默许地跟着,偶尔回应几句,情景甚是温馨。

  他们两个谈情说爱乐不思蜀,倒苦了波塞顿忙前忙后。波塞顿收到爱与美之神阿佛洛狄忒的传书后,匆匆赶来,神色紧张。

  “我弟弟的命格怎么会突然发生异变?”波塞顿和阿佛洛狄忒站在一片镜像前,镜子里的画面竟然是黄少天和喻文州在现世的景象。

  “原本他们只要在两个月后结婚就没事,可是你弟弟提前认出了天神,你弟弟现在一门心思都是要挖出他梦里的秘密,这才导致命格异变。”阿佛洛狄忒双手交叉放在胸前,颇有一副看好戏的模样。

  “那可有影响?”波塞顿一阵心虚,原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,原本已经安排好了,可现在……

  阿佛洛狄忒摇了摇头,“影响可大了,你当初那样做原本就是打乱了命格,你以为你安排得很好,最后还不是输给了命运,该经历的还是要经历。”

  “给我看看黄少天的命格。”

  “那可不行,天机怎么可以给你看了去。”阿佛洛狄忒一挥掌,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画面没了,镜像呈现出她和波塞顿。

  “命格本来就是你安排的,有什么不可以说,而且再改一次有什么关系。”波塞顿一脸理应如此的样子看得阿佛洛狄忒目瞪口呆,“你说得轻巧,哪有那么容易,你弟弟的命格早在他诞生的时候就决定了,我为你破例改了一次,已经是冒险,而事实证明我当初一笔定下的命格是不可篡改的,因为无论你怎么避免,兜兜转转还是会发生,但是也有例外,至少结局没有那么惨烈。”

  “难道你要我看着黄少天死!”波塞顿听了对方的话,虽然很有道理,但还是忍不住恼怒起来。
 
  阿佛洛狄忒挑眉,好笑地说“谁说你宝贝弟弟会死啊,过程曲折,但结局是好的,放心吧!不要问了,其他的不可以再说。天机不可泄露,若是还没发生就被人知晓,命格会自行往更坏的方向改动,为了你弟弟好,你就静观其变。”

  波塞顿知道自己没理,只好挥挥衣袖离开了。

  波塞顿走后,阿佛洛狄忒又看向那片镜像,喃喃自语道:“这两人怕是还要折腾一段时间了。”
 
题外话:烦烦肚子痛是写到一半的时候,真的因为吃太多西瓜肚子痛,所以就写下去了,哈哈哈!
老实说,我越写越虚,真的不来点心心,不来点留言吗,嘤嘤ε(┬┬﹏┬┬)3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33)